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脑出血引起的脑水肿怎么办?

脑出血引起的脑水肿怎么办?

57岁2020年02月24日 13:11:00
病情描述:

脑出血引起的脑水肿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文安
    王文安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脑出血导致的脑水肿,如果病情较轻,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脱水降颅压的药物积极治疗,例如甘露醇、乙酰唑胺等药物。如果脑水肿严重你,则需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清楚水肿。

  • 孙锐
    孙锐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脑出血之后很容易出现这种脑水肿或者是继发性的一个脑梗死脑组织压迫的,这种情况一般对症处理治疗,治疗原发病脑出血就可以的然后定期复查头颅CT。如果出血量不是很多的话,一般可以保守治疗,但是如果很多的话需要进行开颅处理,一般10天左右都是有风险的。可能会出现疾病进行性加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