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感冒了能吃鱼吗?

宝宝感冒了能吃鱼吗?

4岁2020年02月24日 16:51:23
病情描述:

宝宝感冒了能吃鱼吗?

医生回答(2)
  • 王竹颖
    王竹颖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在感冒后,可以适当的吃鱼,但是在烹饪时需要避免使用辛辣的调制品。在感冒期间孩子的饮食需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另外需要及时补充维生素C。如过症状严重,则遵医嘱使用抗感冒的药物积极治疗。

  • 高凤
    高凤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小儿感冒是由于多种原因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临床表现主要是鼻塞,流涕,咳嗽及咽部不适为主。病情轻者可适当饮水,保证空气流通,补充大量维生素等即可,不需特殊处理。感冒后不宜吃较甜的食物,以免加重病情。1.出现感冒的情况,由于正气较虚弱,因此在饮食上可以吃鱼,增强机体的抵抗力,但是要以清淡为主。2.保证充足的睡眠,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