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体检查出有痔疮。1)应该怎么治疗?2)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体检查出有痔疮。1)应该怎么治疗?2)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34岁2020年02月24日 10:41:13
病情描述:

体检查出有痔疮。1)应该怎么治疗?2)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2)
  • 张书信
    张书信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在体检时检查出痔疮,您需要及时去医院的肛肠科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痔疮膏以及栓剂积极治疗,另外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进行坐浴。平时需要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久坐久站。

  • 包散丹
    包散丹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痔疮的预防,痔疮患者首先要学会心情适时放松,然后要养成每日大便一次的良好习惯。要保持肛门清洁,每晚睡前温水坐浴一次。睡眠时宜采取右侧卧位,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从事久坐、久立、久蹲职业的人要经常变换体位,适当地增加活动量,参加工(课)间操。.此外,多做提肛运动是预防痔疮最简便有效的方法。方法是(坐、卧、站立均可):吸气时,肛门用力内吸上提,紧缩肛门,呼气时放松。每次肛门放松、紧缩30下,早晚各一次。若能采取胸膝卧位(双膝跪姿、胸部贴床、抬高臀部)进行提肛运动,则效果更好,可以温水坐浴使用痔疮膏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