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里咳嗽怎么办?

月子里咳嗽怎么办?

37岁2020年02月24日 11:02:06
病情描述:

月子里咳嗽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月经里出现咳嗽,可以通过食疗的方式缓解症状,例如冰糖雪梨水、白萝卜水等,另外需要注意保暖。如果没有改善,则需要及时去医院就诊,进行胸片等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止咳的药物积极治疗。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在月子里出现咳嗽,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比如做胸部透视或x光片检查,确定是否有支气管炎或者肺炎等。1.如果是肺炎或者是支气管炎,需要在医生指导下应用一些抗生素治疗,同时服用止咳化痰的药物。2.如果在母乳喂养,要选择哺乳期使用比较安全的抗生素,以免影响母乳喂养。3.如果咳嗽咳痰,痰液粘稠,不易咳出,在服用止咳化痰药物的同时,采取雾化吸入,促使痰液稀薄,易于咳出。4.如果是剖腹产手术以后出现咳嗽,胸痛的情况,要及时检查一下是否有血栓形成。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