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中耳炎耳朵流血怎么办?

中耳炎耳朵流血怎么办?

45岁2020年02月24日 10:39:09
病情描述:

中耳炎耳朵流血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邹宇
    邹宇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由于中耳炎导致的出血,您需要及时去医院的耳鼻喉科就诊,如果是胆脂瘤型中耳炎,则需要及时进行封闭血管等方法止血,并且进行鼓室成形术。如果是慢性中耳炎,则需要局部使用抗生素积极治疗。

  • 潘黎明
    潘黎明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中耳炎耳朵流血的患者来说,需要明确一下是由于哪种原因而导致的中耳炎耳朵流血。对于大疱性鼓膜炎患者来说,需要进行抗炎、抗病毒治疗。对于慢性中耳炎患者来说,需要通过手术切除或者修补鼓膜的方式进行治疗。对于胆脂瘤型中耳炎患者来说,可通过鼓室成形术进行治疗。中耳炎是由于中耳鼓室黏膜受到细菌感染而诱发的一种炎性病变。引发中耳炎流血的原因主要包括:呼吸道或者鼻咽部出现感染、掏耳朵时不小心损伤外耳道粘膜和骨膜。第一,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第二,要以积极的态度,坚持治疗。第三,饮食方面最好是清淡。第四,必要时去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复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