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什么是过敏性鼻炎如何预防?

什么是过敏性鼻炎如何预防?

30岁2020年03月05日 13:51:52
病情描述:

什么是过敏性鼻炎如何预防?

医生回答(2)
  • 於子卫
    於子卫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鼻炎属于一种非炎性疾病,常出现阵发性喷嚏,清水样鼻涕等症状,可能是由于免疫力低下,或是触碰过敏源导致的。预防的措施包括:避免接触过敏源,平时多做户外运动,增强身体抵抗力。少吃刺激性的食物等。病发之后可遵医嘱服用抗过敏药物进行治疗,

  • 潘黎明
    潘黎明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人体免疫力差,内伤外感,外界风,寒,暑,湿,燥,火的侵袭,人体,发热,风火相炼为痰,由于本身功能失调,加之没有得到及时恰当的治疗,痰饮上升滞留鼻腔上部及大脑,使大脑神经不能得到应有的营养,影响脑神经正常工作。导致失眠,记忆力严重减退,嗅觉失灵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