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腔镜检查需要麻醉吗?

宫腔镜检查需要麻醉吗?

30岁2020年03月09日 10:13:52
病情描述:

宫腔镜检查需要麻醉吗?

医生回答(2)
  • 马秀丽
    马秀丽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单纯的宫腔镜检查不需要进行麻醉,做这项检查操作非常简单,只需要在检查前扩张子宫颈管,然后把纤维光源性内窥镜放入到宫腔内即可,轻微的疼痛一般可以忍受,所以一般情况下不用麻醉。

  • 刘丹
    刘丹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在正常情况下做宫腔镜检查的时候是不需要麻醉的。宫腔镜检查是利用镜体前部进入宫腔内部,放大所观察的部位,对女性疾病进行诊断分析,具有直观准确的特点,已成为妇科出血性疾病及宫内病变检测的首选方法。一般宫腔镜检查无需麻醉,若有特殊要求,可进行局部麻醉。宫腔镜疼痛程度可以忍受,若患者惧怕疼痛,可进行局部麻醉。宫腔镜检查过程较快、无痛且不伤子宫,所以检查时一般无需使用麻药。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