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满月了,脸上还好黄眼白也是黄的,怎么办?

宝宝满月了,脸上还好黄眼白也是黄的,怎么办?

1岁2020年03月10日 10:11:02
病情描述:

宝宝满月了,脸上还好黄眼白也是黄的,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陶月红
    陶月红主任医师

    苏北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已经满月了但是眼睛发黄,可能是因为病理性黄疸导致的。及时带宝宝去医院检查,确诊后,遵医嘱使用促进黄疸排出的药物治疗,也可以进行蓝光照射去除黄疸,适当的增加晒太阳的时间。

  • 沈冰
    沈冰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宝宝满月时脸上的皮肤很黄,可能是有黄疸的表现,并且由于眼白也是黄的,则说明宝宝的黄疸较为严重,需要尽快去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治疗。帮助宝宝恢复到一个正常的状态同时在营养方面也需要注意循序渐进,多给孩子吃一些较丰富营养的食物进行补充。不能排除病理性黄疸,建议新生儿科住院就诊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