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脚趾下面的骨关节疼怎么办?

大脚趾下面的骨关节疼怎么办?

36岁2020年03月13日 14:43:47
病情描述:

大脚趾下面的骨关节疼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方建国
    方建国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大脚趾下面的骨关节疼,考虑是患者痛风发作、或是剧烈运动后出现关节受损等,建议患者去医院进行CT、尿酸测定等,明确病因。若是痛风引起的疼痛,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塞来昔布、布洛芬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

  • 赵占富
    赵占富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大脚趾下面的骨头疼痛,可能是由于骨关节炎或者骨质增生的原因导致,患者会出现局部的压痛,可能会影响患者活动功能,建议患者通过影像学检查评估病情,可以通过封闭针疗法或者通过消炎止痛类的药物调理,适当进行活动功能的训练,不要穿太紧的鞋子或者高跟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