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孩子晚上睡觉身体发热怎么办?

孩子晚上睡觉身体发热怎么办?

2岁2020年03月17日 10:43:07
病情描述:

孩子晚上睡觉身体发热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陈晓
    陈晓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孩子晚上睡觉身体发热的情况下,建议先测量体温。如果是发烧了,且孩子体温低于38.5度,可以采取物理降温,如果体温高于38.5度,可以口服退烧药物降温,并及时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 许东
    许东主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所描述的这种情况进行分析,孩子晚上睡觉身体发热,你需要注意观察孩子的体温是否正常。看孩子有没有发烧。如果孩子没有发烧,那应该注意看看孩子是不是盖的太厚。如果孩子有发烧的情况下需要及时给孩子进行对症治疗。一般低烧先注意给孩子多喝水,并进行物理降温。你如果是高烧需要的孩子,复印部分技能非常治疗的。如果孩子体温不高就是身体发热,需要注意看看是不是盖的太厚,孩子小一般活力比较大,所以不能给孩子带得太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