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结石10分钟止痛怎么做?

胆结石10分钟止痛怎么做?

34岁2020年03月18日 11:07:17
病情描述:

胆结石10分钟止痛怎么做?

医生回答(2)
  • 范应方
    范应方主任医师

    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胆结石患者疼痛比较明显时,可以使用氟比洛芬酯等强力镇痛药物缓解。患者需要及时就业,确定胆结石发展情况。如果患者患有的胆结石比较严重,需要去医院做胆囊切除治疗。因为止痛药只具有止痛的功效,不具有治疗胆结石的效果,所以患者需要及时就医。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结石,如果疼痛症状较轻。可以按摩期门、胆俞、阴陵、太冲、三阴交以及内廷这些穴位。同时配合口服费比洛芬酯和消炎利胆片。还可以适当进行热敷,10分钟左右,大概应该能缓解疼痛。但如果疼痛太严重了,必须得去医院详细检查后进行手术治疗。就没有任何后顾之忧了,胆囊结石合并胆囊炎症会反复发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