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嗓子里咳出臭的小颗粒怎么回事?

嗓子里咳出臭的小颗粒怎么回事?

30岁2020年03月18日 12:10:43
病情描述:

嗓子里咳出臭的小颗粒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邹宇
    邹宇主任医师

    广东省妇幼保健院 向他提问

    嗓子咳出臭的小颗粒可能是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口腔清洁不当所致。患有呼吸道感染是。如果平时爱吃大蒜、洋葱、韭菜、长期吸烟,也会导致口腔有异味。如果咳嗽症状比较严重,需要进一步检查。

  • 潘黎明
    潘黎明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宝应县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2~7天。还有其他症状吗?没有其他症状。你这可能是食物残渣发酵了。以后养成一个饭后漱口的习惯,保持口腔卫生。那这个卡在里面出不来怎么办。只需要漱口吗。现在不是已经出来了吗?没有出来。到耳鼻喉科清理一下吧。好的。就只需要饭后漱口吗。是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