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左腿症状怎么办?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左腿症状怎么办?

25岁2020年03月19日 16:47:13
病情描述: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左腿症状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王宇
    王宇副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左腿的时候会出现腰部疼痛、下肢麻木以及活动受限等症状,临床上以药物治疗和物理治疗为主,应入院遵医嘱服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以及肌肉松弛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还可以进行局部热敷、按摩、针灸以及微波等治疗。

  • 张奕
    张奕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腰椎间盘突出是一种较为常见的疾病,当椎间盘突出物压迫到神经时,会导致一侧下肢麻木或疼痛。但随着腰椎间盘突出,治疗的方式可采用保守治疗或手术治疗。如果症状轻,可以采用针灸、按摩和腰椎牵引等保守治疗,症状重时需要使用手术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休息,尽量不要弯腰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