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喷门癌全胃切除术后饮食如何调理?

喷门癌全胃切除术后饮食如何调理?

66岁2020年03月19日 15:59:33
病情描述:

喷门癌全胃切除术后饮食如何调理?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喷门癌全胃切除术后患者要少量多餐,最好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饮食。比如可以吃鸡蛋羹、小米粥、蔬菜粥、鱼汤等食物。不要给患者吃辛辣刺激和不容易消化的饮食。可以适当的给患者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 白晓燕
    白晓燕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白眉癌全位切除术后,病人需要少食多餐,然后从饮食上重点是吃一些易于消化的食物,毕竟没有了胃部的摩擦,或者是胃部的消化功能,想要全部吸收就需要吃比较细的颗粒,然后多加咀嚼,这样有利于肠道的吸收和保护肠道的功能。先以流食为主逐渐增加或者是循序渐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