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我老公乙肝转肝癌早期已手术已7年了能吃什么食物较好?

我老公乙肝转肝癌早期已手术已7年了能吃什么食物较好?

59岁2020年03月19日 16:56:35
病情描述:

我老公乙肝转肝癌早期已手术已7年了能吃什么食物较好?

医生回答(2)
  • 王同杉
    王同杉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我老公乙肝转肝癌早期已手术已7年了最适宜吃的食物主要有养肝的食物以及抗癌食物,比如大豆及豆制品、海鲜等,能够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同时还有西兰花、木耳、银耳等能够起到抗癌作用的食物。

  • 萨仁格日乐
    萨仁格日乐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肝癌是一种恶性程度很高的肿瘤,由于肝脏部位血液丰富,很容易引起其他器官的转移,而且损害肝脏功能,导致脾大,脾脏功能亢进,腹水等多种并发症,治疗不及时,病情发展非常快这种情况,手术后还需要定期复查肝功和病毒复制的活跃情况,如果病毒数量多,还需要使用抗乙肝病毒药物治疗,至于鸡蛋和鸭蛋,蛋清主要是蛋白质,蛋黄胆固醇含量比较高,成分都差不多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