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喉癌早期怎么治疗比较好?

喉癌早期怎么治疗比较好?

54岁2020年03月19日 15:57:47
病情描述:

喉癌早期怎么治疗比较好?

医生回答(2)
  • 吴昊
    吴昊副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喉癌早期最好是遵医嘱选择进行手术治疗,同时还需要配合使用抗癌中药,防止体内癌细胞的扩散。您还需要保持乐观心态,有利于病情的控制,同时还可以多吃一些具有抗癌作用的食物,比如西兰花、木耳、银耳等。

  • 萨仁图雅
    萨仁图雅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靶向药物是目前最最先进的用来治疗癌症的药物。靶向药物是针对肿瘤细胞特有的基因推广的,能高度特异性地辨识和彻底清除肿瘤细胞,因此其效果好、副作用很小,尤其适合体质较差的患者。癌症对患者们带给的危害是非常大的,一旦发觉自身的症状,就要及时就诊诊病,同时多看重自身护理上班,多吃蔬菜水果,防止影响食物,期望癌症患者能获得专业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