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纤维瘤癌变之前的征兆是什么?

纤维瘤癌变之前的征兆是什么?

37岁2020年03月20日 15:28:49
病情描述:

纤维瘤癌变之前的征兆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贾卫娟
    贾卫娟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纤维瘤癌变之前会出现皮肤下肿块、明显、皮下组织肿大、按压疼痛、肿块边界清晰、表面光滑、移动度好等症状;您若确诊患有乳腺纤维瘤,应该及时进行手术切除治疗,并在术后定期到医院复查。

  • 王助新
    王助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由于乳腺纤维瘤多是属于良性的肿瘤,通常会在体表上出现边界清楚,表面光滑,形态比较规则,活动度比较好的肿块。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癌变,此时会发现肿块生长的比较快,在短时间之内就出现迅速的增大,而且表面不光滑,此时边界变得不清楚或者形态变得不规则,可考虑是出现了改变。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