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子宫腺肌症担心宫外孕,怎么办?

子宫腺肌症担心宫外孕,怎么办?

24岁2020年03月20日 17:24:25
病情描述:

子宫腺肌症担心宫外孕,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张小燕
    张小燕副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子宫腺肌症并不会增加患者发生宫外孕的几率,如果您的输卵管没有炎症或者是畸形,发生宫外孕的几率并不是很大,不用过于担心。如果有输卵管炎,一定要先治疗炎症再考虑备孕,这样可以降低宫外孕发生的几率。

  • 苏依勒其其格
    苏依勒其其格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宫外孕需要靠超声检查才能诊断,而且宫外孕多伴有腹痛、阴道流血等症状,因为你不容易怀孕,所以建议你去医院抽血做一个孕酮和HCG检测,明确是否怀孕,根据具体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保胎治疗,暂时因为怀孕时间短,不适宜做彩超,无特殊情况,孕2个月左右再做彩超即可,没必要胡思乱想,毕竟宫外孕的发病率不高,凡事要多往好处想,保持良好心态很重要。现在去医院抽血查孕酮hcg时间早吗?我看网上说宫外孕越晚越危险,我需要天天用试纸测吗?这些问题我已经认真回答你了,如果相信百度的,就不用咨询我了,请你仔细阅读我上面发给你的信息。我每天早晚都坚持各跑步一小时,现在还能不能跑步了?我现在一点感觉都没有,和平时一样。不要剧烈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