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怎么办?

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怎么办?

32岁2020年03月23日 17:09:20
病情描述:

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怎么办?

医生回答(2)
  • 甘嘉裕
    甘嘉裕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嗓子有痰咳不出咽不下,多考虑是咽喉部有细菌感染,引起的咽喉炎。建议遵医嘱服用消炎的药物治疗,并注意口腔卫生。还可以喝些金银花茶,多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进行辅助食疗。

  • 刘戟
    刘戟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喉咙有痰咳不出咽不下考虑是咽喉炎,扁桃体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与上火,有炎症,喝酒,吃辣的等有关,还容易引起咳嗽,喉咙肿痛,有异物感,恶心呕吐,嗓子干痒等症状,可以服用清喉利咽,疏风清热,清热解毒的药物治疗,同时也可以使用含化的药物,治疗期间注意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喝酒吸烟刺激咽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