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带状疱疹一般几天能好?

带状疱疹一般几天能好?

30岁2020年03月24日 16:06:03
病情描述:

带状疱疹一般几天能好?

医生回答(2)
  • 李毅
    李毅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带状疱疹一般需1-2周左右能好,具体恢复时间与患者体质、用药程度等因素有关。若确诊患此病,应遵医嘱使用抗病毒等药物治疗;平时应加强皮肤护理,避免用手抓挠;专人专物专用,避免将病毒传染给他人。

  • 莫志硕
    莫志硕主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带状疱疹的恢复,需要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决定,一般一周到两周就可以痊愈,它是属于病毒感染的疾病,如果年龄越大,严重程度就会越大,而且对身体带来的影响也很大,因此要抓紧治疗。建议要选择局部和全身用药,最好中西医结合治疗效果比较好,可以口服阿昔洛韦,效果比较好,带状疱疹容易复发,建议咨询专科医师,根据病情控制药物药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