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6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是什么?

6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是什么?

54岁2020年03月24日 16:02:59
病情描述:

6种一定要打的自费疫苗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毅
    李毅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对于水痘疫苗,流感疫苗,肺炎球菌疫苗,轮状病毒疫苗,流脑AC结合疫苗,霍乱疫苗等六种疫苗,是一定要打的,并属于自费疫苗。家长在给儿童注射疫苗前,需要避开儿童的生病期,要做好儿童的保暖工作。

  • 莫志硕
    莫志硕主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有血杆菌混合疫苗,7价或者是13价的肺炎球菌疫苗,水痘疫苗,流感疫苗,轮状病毒疫苗等,都是需要注射的。打疫苗是为了预防疾病,因为打了疫苗以后体内就会产生抗体,有了抗体以后就能够预防一些感染性的疾病。打疫苗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是在身体健康的状况下,避免感冒和发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