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肚子疼最快缓解方法是什么?

肚子疼最快缓解方法是什么?

22岁2020年03月25日 13:07:43
病情描述:

肚子疼最快缓解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孙涛
    孙涛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建议:你可以适当的使用热水袋热敷小腹,缓解局部疼痛。如果疼痛比较明显,你可以按医嘱使用解痉止痛的药物缓解腹痛。你也需要去医院检查,确定造成腹痛的原因。如果这是胃炎造成的,你需要使用抑制胃酸分泌、保护胃粘膜的药物治疗。

  • 冯丹
    冯丹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肚子疼最快的缓解方法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比如说服用一些阿莫西林胶囊,肚子疼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有胃肠炎的情况,胃肠炎不但会引起肚子疼,还有可能会导致出现胃胀吃东西不好消化或者是有腹泻的症状,要注意饮食不要吃一些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