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好?

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好?

26岁2020年03月25日 16:28:15
病情描述:

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好?

医生回答(2)
  • 殷安康
    殷安康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通过骑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哪个减肥效果好是不好确定的,因为运动强度不一样。通过这两种器械锻炼身体,都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建议:如果你想要减肥还需要调理饮食,避免吃油腻含有大量胆固醇脂肪的食物。

  • 海霞
    海霞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都有一定的效果,具体那个效果更好要看个人的效果与爱好。但想要快速减脂可以通过运动或抽脂。抽脂适用于懒人减肥较为安全但任何手术都有风险谨慎考虑。要谨慎考虑专家技术会影响抽脂肪的价格,因此需要爱美者在治疗前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做治疗很重要,一般爱美者选择经验丰富的专家做治疗在安全性和效果方面都有口碑爱美者值得信赖。因此专家技术不同,手术价格也会不同。具体情况还是要到当地正规医院或美容机构了解一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