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全身消水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全身消水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25岁2020年03月25日 15:46:31
病情描述:

全身消水肿的最快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安海燕
    安海燕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 向他提问

    全身水肿,首先需要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如果是肾脏疾病造成的,消水肿最快的方法就是去注射或者是口服利尿药物进行治疗,能快速的使全身水肿症状消失,平时不要饮用过多的水。

  • 刘飞
    刘飞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为了快速消除全身性水肿的症状,利尿剂可以注射或口服治疗。这种药物可以使全身水肿消失。然而,这种药物只能治疗症状。水肿可能在药物有效时间后发生。因此,应检查全身性水肿的原因,并在诊断后进行病因治疗,以防止水肿症状复发。此外,利尿剂和利尿剂不能重复使用,这可能导致电解质功能障碍,需要注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