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癌症是怎么形成的?

癌症是怎么形成的?

25岁2020年03月25日 15:37:43
病情描述:

癌症是怎么形成的?

医生回答(2)
  • 张正荣
    张正荣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癌症属于恶性疾病,会危害机体的生命健康,癌症的形成并不是短时间内完成的,需要一个长期的过程,可能是患者受到物理化学、环境等刺激引起的,会影响身体的代谢。其次,有些癌症也是有一定的遗传特性的。

  • 刘兰芳
    刘兰芳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癌症是由于机体在环境污染,化学污染,物理污染及其代谢毒素,遗传特性,内分泌失衡,免疫功能紊乱等条件下,导致身体内的正常细胞发生癌变,局部组织细胞异常增生,而形成的局部肿块。所以癌症其实身体内的正常细胞多次突变成为癌细胞而引起的疾病。癌细胞不断增生,与患者机体抢夺营养物质,还在全身各处生长繁殖,产生毒素,导致人体消瘦无力,贫血,食欲不振,发热以及严重的脏器功能受损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