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减肥为什么会引起头痛?

减肥为什么会引起头痛?

35岁2020年03月25日 17:01:34
病情描述:

减肥为什么会引起头痛?

医生回答(2)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有的人在减肥期间会有头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过度控制饮食,摄入的营养不足以满足人体需要,长期营养不足造成了贫血,贫血严重的时候会有头晕头痛的表现,还可以考虑是有低血糖的症状,这是因为长时间没有进食血清中葡萄糖水平降低引起的。

  • 马十月
    马十月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是节食减肥出现头晕的情况,说明你摄入的能量不能维持你正常的生活需要了就会出现头晕,乏力的症状;如果是药物减肥,不排除是药物引起的副作用。减肥最好还是要通过运动,和适当的控制饮食,不要盲目的节食,绝食,这样不但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可能还会对身体带来很大的伤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