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的有乙肝生孩子会遗传吗?

女的有乙肝生孩子会遗传吗?

28岁2020年03月25日 16:56:57
病情描述:

女的有乙肝生孩子会遗传吗?

医生回答(2)
  • 吕伟
    吕伟主任医师

    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 向他提问

    女的有乙肝生孩子有可能会遗传,因为乙肝最常见的传播途径之一就是母婴垂直传播,孕妇体内的乙肝病毒可以直接传染胎儿,如果不注意采取高效的阻断方法婴儿出生以后就可能会有乙肝。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这种情况有可能会传染孩子的.为了避免传染孩子,需要采用阻断疗法,母亲在怀后的笫7.8.9个月分别进行注射高效价乙肝免疫球蛋白.胎儿出生后24小时内和一月内分别注射一支高效价乙肝免疫球蛋白.同时小孩要在出生后的24小时内,一月时,和第6月时分别注射乙肝疫苗.成功阻断乙肝传染的机率高达97%。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