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反社会人格的表现有哪些?

反社会人格的表现有哪些?

42岁2020年03月25日 11:12:30
病情描述:

反社会人格的表现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甘照宇
    甘照宇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反社会人格的患者,通常会有行事冲动、缺乏责任感、严重暴力、耐受性差、人格障碍、以自我为中心、容易冲动、经常违法乱纪等症状表现出来,可能是受到遗传、脑组织发育不良、社会环境等因素的影响导致的。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反社会人格的表现能够上溯儿时,一般在少年儿童或是青少年儿童总有一定的主要表现,例如自小就会蓄意说谎,不遵循大学的管理制度,做事莽撞沉不住气,易激惹有攻击能力,长大以后会发觉成作出可遭逮捕的个人行为,例如损坏资产,搔扰别人,偷盗,坑骗别人。那样的人不管作出实在太太过的事儿也没有悔改的心,而且欠缺责任心。那样的人要有一部分由于刑事犯罪而接纳法律法规的经济制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