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脸上有脂肪粒该咋办?

脸上有脂肪粒该咋办?

33岁2020年03月25日 14:11:50
病情描述:

脸上有脂肪粒该咋办?

医生回答(2)
  • 杨顶权
    杨顶权主任医师

    中日友好医院 向他提问

    脸上有脂肪粒很难通过药物去除,需要入院使用无菌针头将脂肪粒挑出。如果脂肪粒的数量较多,还需要入院进行点阵激光治疗。建议:避免经常使用营养丰富的面部护肤品,以免导致面部营养过剩。

  • 曹庆生
    曹庆生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脸上突然长了很多脂肪粒,就可以采用按摩等方法帮助去除。可以用维生素E涂抹脂肪粒处,并按摩至吸收,长期使用可有效治疗脂肪粒。还有一种方法就是使用眼部护理精油,因为它含有促脂细胞因子,可以通过皮肤的快速渗透,消除多余的脂肪来消除眼袋。在按摩过程中精油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刺激皮脂腺分泌,改善黑眼圈、眼袋,使眼部肌肤始终处于保湿的状态。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