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无缘无故浑身酸痛什么原因?

女人无缘无故浑身酸痛什么原因?

32岁2020年03月26日 17:01:12
病情描述:

女人无缘无故浑身酸痛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孙涛
    孙涛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无缘无故全身酸痛,有可能是感冒的前兆,过度劳累后,容易全身酸痛,抵抗力比较差的人很容易在此时发生感冒。全身酸痛也有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导致的。睡软床也容易导致身体酸痛不适。

  • 冯丹
    冯丹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你描述的问题来说,在日常生活中,出现无缘无故浑身酸痛,多由于身体慢性疲劳综合症。主要是由于过度劳累所引起,也可能是由于生活或者是工作压力较大所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平时缺少锻炼所导致。因此,如果发生在女性身上,平时应该要注意缓解精神和生活方面的压力,应该要注意劳逸结合。如果症状严重,可以选择进行按摩或者是理疗,都是可以缓解这种症状的。建议平时一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和熬夜,按时休养,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我的建议能帮助到您,祝您早日康复!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