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体温是癌症吗?

低体温是癌症吗?

27岁2020年03月26日 14:10:19
病情描述:

低体温是癌症吗?

医生回答(2)
  • 韩芳
    韩芳副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低体温不是癌症引起的,体温过低可能是长时间处于寒冷的环境中、营养不良、贫血、甲状腺功能减退、低血糖、低血压等导致的。建议最好去医院检查,平时要注意保暖,患者症状比较严重的时候,则需要及时去医院进行复温治疗。

  • 李晖
    李晖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体温忽高忽低不意味着一定是得了癌症,癌症是身体内的机能发生病变,体温忽高忽低只是癌症的其中一个征兆,不能独立的看待,一般体温忽高忽低也有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感冒发热。如若在治疗一段时间后还是没有好转,应该进行身体的全面检查。平时要适量增加运动来提高身体的免疫力,多食用新鲜蔬菜的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