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癌症患者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癌症患者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67岁2020年03月26日 16:19:59
病情描述:

癌症患者吃什么提高免疫力?

医生回答(2)
  • 王同杉
    王同杉主任医师

    江苏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癌症患者可以在平时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豆制品、青菜、生姜、大蒜、五谷杂粮等,其次需要适当的进行体育运动,并且需要保持愉悦的心情,定期到医院复查。

  • 翟红艳
    翟红艳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根据您提供的问题初步分析如下,癌症患者如果是做过手术、化疗或者放疗,在这种情况下,一般容易伤脾胃,出现不愿意吃饭和消化不良症状。在这个情况下,可以相应补气血药物来补,如用西洋参、党参、黄精、枸杞等药物来炖鸡,或者炖肉。这个做法一方面既可以补气血,另外还可以补相应蛋白质和脂肪等必需的能量。另外,如果身上出现怕冷和虚寒症状,也可以相应的加入些肉桂等药物来,提高肌体免疫力。癌症患者可以服用相应补气血药物来补,如西洋参、党参、黄芪、枸杞等药物来炖鸡,一方面补气血,另外可以补蛋白质、脂肪和必须的能量。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