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胆囊切除对人的寿命的影响?

胆囊切除对人的寿命的影响?

27岁2020年03月26日 10:16:32
病情描述:

胆囊切除对人的寿命的影响?

医生回答(2)
  • 卢俊
    卢俊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切除后对人的寿命是不会产生影响的,患者在手术后需要做好腹部的护理工作,保证饮食清淡,减轻消化器官的负担。同时应该戒除烟酒,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 兰军良
    兰军良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胆囊切除术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术式。患者切除胆囊以后,大部分生活良好,没有明显的副反应。胆囊切除术是目前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种术式。患者切除胆囊以后,大部分生活良好,没有明显的副反应。是不会影响寿命的.不用担心.但是日常生活中,要清淡饮食,不吃生冷辛辣的食物,不抽烟不喝酒。平时多注意锻炼身体,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