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抑郁自评量表是什么?

抑郁自评量表是什么?

39岁2020年03月26日 14:41:45
病情描述:

抑郁自评量表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玉欣
    李玉欣主任医师

    河北省第六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抑郁症自测量表是检查个人是否存在抑郁症的心理测试量表。患者可以根据个人的症状以及心理判断,在表格上勾选合适的选项,最终由心理医生根据测试结果初步判断病情。是目前临床上检测抑郁症常见的一种方式。

  • 陈旭
    陈旭副主任医师

    山东省精神卫生中心 向他提问

    你好,贝克抑郁量表是常用的一种抑郁测评的心理测验量表,其中包括21组项目,你根据个人的当下的症状表现结合选项作答,然后根据评分结果判断您的情况是否是属于抑郁以及抑郁的程度,这个量表的测试结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准确的,所以通常可以很好的作为一种参考,如果自己无法判断自己的抑郁情况,可以借助于这个量表进行评估判断。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