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婴儿头发稀少什么原因?

婴儿头发稀少什么原因?

1岁2020年03月26日 12:43:04
病情描述:

婴儿头发稀少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付兰芹
    付兰芹副主任医师

    东城区东单帅府园1号(东院);西城区大木仓胡同41号(西院) 向他提问

    您的孩子如果存在头发稀少的情况,那么首先考虑可能是因为父母的遗传因素引起的,其次考虑可能是因为孩子目前年龄比较小,头发还没有完全的生长出来导致的。建议您做好孩子头皮部位的卫生护理。

  • 白乌拉娜
    白乌拉娜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婴儿出生时头发的多少是因人而异,有的婴儿头发可能长得密密麻麻,但有些可能稀稀拉拉长着儿根,有的甚至一根也不长.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胎儿在子宫内发育到5-6个月时,胎毛会慢慢脱落.如果胎毛脱落较少,出生时婴儿的头发就会显得较多.头发又稀又少的婴幼儿,一般到了1岁前后,头发就会慢慢长出来.两岁后,头发就会长得和一般小儿一样.家长不必担心.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