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老人头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老人头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65岁2020年03月26日 10:47:18
病情描述:

老人头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2)
  • 符长标
    符长标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老人头晕的原因有很多种,目前来说最常见的应该是脑组织供血不足,可能是脑梗塞或者是颈椎病导致的。如果患者在出现头晕的同时还有恶心呕吐等情况,还要警惕是脑出血疾病。另外,如果患者有低血糖也是有可能出现类似情况的。

  • 马十月
    马十月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这样的疾病大多数是因为颈椎疾病造成的,该疾病造成的头疼头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一般是早上起床后较为严重,与夜间睡眠姿势有关系。因为老年人血管硬化也会引起脑供血不足,颈椎增生可能导致这样的症状。患者最好去正规医院接受一下检查,然后可以选择理疗、按摩等缓解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