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左胸口下方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左胸口下方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33岁2020年03月26日 17:18:20
病情描述:

左胸口下方隐隐作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王文林
    王文林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您这样的情况首先考虑是心血管疾病,比如心肌供血不足,有可能是过度劳累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病毒性感染损伤心肌。如果患者有高血压、高血脂等基础疾病,还有可能是冠状动脉堵塞等问题造成。

  • 陈凯
    陈凯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中医院 向他提问

    左胸口下面隐痛主要考虑两方面疾病,一是胸膜炎可能,二是心绞痛可能。胸膜炎主要是继发于其他疾病,如病毒和细菌的感染累及到胸膜,结核病侵袭了胸膜,肿瘤的转移导致胸膜的病变,或者其它外伤等导致的胸膜损伤后的表现。心绞痛主要是冠脉狭窄导致的心肌细胞供血供氧不足。其他原因包括胸壁外伤,神经性疼痛,精神因素有关疼痛,比如心脏神经官能症、围绝经期综合症、长期失眠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