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好吗?

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好吗?

23岁2020年03月26日 14:59:27
病情描述:

动感单车减肥效果好吗?

医生回答(2)
  • 张珊珊
    张珊珊副主任医师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如果您可以坚持做动感单车训练,减肥效果也是比较好的,这种锻炼可以运动到全身的肌肉,只要可以连续坚持30分钟以上就可以燃烧全身的脂肪。在进行身体锻炼的同时还需要控制自己的饮食。如果饮食方面不节制光运动也不会有特别好的减肥效果。

  • 马秀兰
    马秀兰主任医师

    阿拉善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你好,你所说的这种动感单车当然具有一定的减肥效果的,但是需要持之以恒坚持锻炼,才能达到减肥的目的和疗效,身体肥胖并不是一下子肥胖起来的,所以减肥也需要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至少应该每天骑动感单车半小时以上,并且在饮食方面注意加以调整,多吃点黄瓜,苦瓜,绿豆芽,西红柿,胡萝卜的食物,少吃油炸腌制,熏烤的产品以及过于油腻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