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细菌性阴道炎能传染给丈夫吗?

细菌性阴道炎能传染给丈夫吗?

29岁2020年03月27日 12:44:42
病情描述:

细菌性阴道炎能传染给丈夫吗?

医生回答(2)
  • 刘海燕
    刘海燕主任医师

    扬州大学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细菌性阴道炎在进行性行为时,如果男性阴茎直接接触病原菌,是会传染的,因此在细菌性阴道炎治疗期间是不能同房的,而且建议夫妻双方同时治疗,这样才能有效根治细菌性阴道炎。

  • 娜仁托娅
    娜仁托娅主任医师

    锡林郭勒盟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细菌性阴道炎如果不及时治疗,并且在这个期间进行性行为,男性的阴茎直接接触的病原菌当然有可能会传染给丈夫。本身有妇科炎症,这个期间是不建议进行性行为,容易造成炎症加重,以及传染性,应该及时根据感染的病原菌采取抗生素,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选择阴道乳酸杆菌胶囊或者甲硝唑阴道栓剂,或者是选择洁尔阴冲洗阴道,治疗期间配合服用替硝唑片、甲硝唑片以及维生素c片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