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怎么瘦腿?

怎么瘦腿?

22岁2020年03月27日 16:52:53
病情描述:

怎么瘦腿?

医生回答(2)
  • 谢文瑾
    谢文瑾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想要瘦腿,注意避免吃过咸及刺激性食物,它会让腿部变得水肿,平时也要注意不要长时间久坐,或是经常翘二郎腿,会使腿部发胖的。其次,在睡前可以对下半身进行按摩,或是泡泡脚,促进下肢血液循环,放松下肢肌肉,可以让腿变得越来越瘦。另外,平时可以多做高抬腿、散步、爬楼梯等运动,运动完成后要做拉筋放松运动,可以帮助瘦腿。

  • 谢文瑾
    谢文瑾主任医师

    连云港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腿的粗细有时是肥胖的标志,有的肥胖是均匀的,有的会在局部发胖,瘦腿跑得更好,有氧健身运动,消耗身体能量,减少脂肪的生成,运动后可以做一些伸展运动,使腿的肌肉线条更加对称,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饮食中,减少油腻、高脂肪。高热量等食物的摄入,适当多吃水果和蔬菜,促进机体代谢废物的排出。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