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乳腺增生和乳腺结节有什么区别?

乳腺增生和乳腺结节有什么区别?

22岁2020年03月27日 13:49:41
病情描述:

乳腺增生和乳腺结节有什么区别?

医生回答(2)
  • 廖玲霞
    廖玲霞主任医师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一般是内分泌激素水平紊乱刺激引起的。乳腺结节的患者会发现乳腺内存在小包块,这有可能是乳腺增生造成的,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的。乳腺结节可能是良性的结节,也可能是恶性的结节。建议:女性可以定期去医院做乳腺彩超检查,确定乳腺情况。

  • 王助新
    王助新副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乳腺增生和乳腺结节的区别是:引起的原因是不一样的,乳腺增生很有可能是因为乳腺组织增生而导致的,但是乳腺结节有可能是因为在患上乳腺增生后不引起重视或者是没有及时的采取治疗而导致的病情加重,并且治疗的措施也是不一样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