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生腹部左下方疼痛怎么回事?

男生腹部左下方疼痛怎么回事?

28岁2020年03月27日 15:49:38
病情描述:

男生腹部左下方疼痛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孙涛
    孙涛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男生腹部左下方疼痛有一定几率是外伤导致的,也可能是过度劳累导致的肌肉劳损引起的。如果你是泌尿系结石、肠道的肿瘤、肠道疾病的患者,也会出现这种症状。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在病因被确定后再治疗。

  • 冯丹
    冯丹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一医院 向他提问

    左下腹疼痛常见病因1.炎症如溃疡性结肠炎、炎症性肠病、膀胱炎、急性盆腔炎、急性肾盂肾炎等。2.肿瘤如卵巢囊肿蒂扭转、结肠癌、胰腺癌等。3.其他如异位妊娠破裂、尿路结石等。您提供的资料太少我不能确定病情,建议去公立医院普外科就诊,去医院需要戴口罩,勤洗手,和别人保持一米安全距离,做好个人防护,尽量绕开发热门诊和呼吸内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