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自测小方法是什么?

糖尿病自测小方法是什么?

53岁2020年03月27日 12:43:47
病情描述:

糖尿病自测小方法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高宇
    高宇主任医师

    承德医学院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自测的方法主要是利用血糖仪器对自身血糖进行检测。患者需要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内进行检测,一般在三餐前、饭后两小时和睡前等时间点检测,从而观察血糖的情况。

  • 乌仁图雅
    乌仁图雅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自己检测主要就是根据症状,比如说口干舌燥,最近一段时间吃的还有喝的都比较多,嘴巴会无缘无故干燥并且体重也没有办法升高,反而排尿偏多,体重下降。也有一部分的人群选择老办法就是尿一泡尿,然后看看有没有蚂蚁覆盖在上面,一般来说蚂蚁具有很好的向甜性。当然这种情况是相对比较严重的,也就是说糖尿病患者血糖非常高,尿糖数量非常大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这种症状。一般是推荐去医院进行血糖检测,空腹筛查准确性最高,连续检测三次就可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