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打乙肝疫苗注意事项有哪些?

打乙肝疫苗注意事项有哪些?

30岁2020年03月27日 12:31:34
病情描述:

打乙肝疫苗注意事项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何金洋
    何金洋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乙肝疫苗注射事项是在打过乙肝疫苗以后要复查,如果没有产生抗体还需要补种,选择打乙肝疫苗的时机不能在有发热、感染情况下,以防止产生副作用,打完疫苗以后不能抓挠注射部位,不能剧烈运动。

  • 王志强
    王志强主任医师

    包头市蒙医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打乙肝疫苗的注意事项是非常多的。患急性传染病或其他慢性疾病者不能接种乙肝疫苗患有皮炎、化脓性皮肤病、严重湿疹的小儿不宜乙肝疫苗接种,发热、体温超过37.5℃应暂缓乙肝疫苗接种,空腹饥饿时不宜预防接种。感冒了没有发烧可以注射乙肝疫苗。接种乙肝疫苗前一定要检查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HAg)、表面抗体(抗-H)和核心抗体(抗-Hc),化验结果阴性者才可以注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