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女人老打哈欠什么原因?

女人老打哈欠什么原因?

28岁2020年03月27日 17:13:12
病情描述:

女人老打哈欠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2)
  • 肖天祎
    肖天祎副主任医师

    航天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老是打哈欠可能是因为休息时间过短、睡眠质量低下导致的,也可能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以及神经衰弱导致的。适当的增加休息的时间,保持心情的舒畅,避免过度紧张。

  • 张丽文
    张丽文副主任医师

    内蒙古国际蒙医医院 向他提问

    女人老打哈欠的原因很多:一方面与精神心理因素有关,例如受不良情绪的影响,或者合并有某些精神心理疾病,例如神经衰弱;另一方面也与躯体因素有关。生理性因素比较常见的有长期熬夜导致睡眠不足,或者长期失眠,睡眠质量差等,有的女性在月经前后可以出现上述症状,可能与女性体内内分泌因素有关。病理性因素可能与患有某些躯体疾病有关,例如患有缺铁性贫血,营养不良,低血糖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