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长智齿的症状有哪些?

长智齿的症状有哪些?

26岁2020年03月27日 12:05:03
病情描述:

长智齿的症状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强璐
    强璐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智齿萌发的时候最显著的症状就是牙龈红肿和牙龈疼痛,如果智齿生长部位正常,没有出现阻生的情况,一般不会感染,暂时也不需要特殊的治疗。但是如果有智齿阻生的情况存在,要尽早去医院将智齿拔除,以免后期反复发炎。

  • 牛临生
    牛临生副主任医师

    临汾市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长智齿时的症状主要是疼痛和肿胀。智齿是位于口腔最内侧的牙齿,靠近咽喉部,在萌出时有隐隐的生长痛。患者会发现第二磨牙的远中的牙龈会明显隆起,与第二磨牙的颌面平齐,有时有明显的触痛。智齿生长一段时间后会在后牙区露出白色的牙尖,周围的牙龈容易形成盲袋产生炎性分泌物,造成牙龈的红肿,严重时炎症扩散到咽喉部会引起咽喉的肿痛。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