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脚踝扭伤的四个恢复阶段是什么?

脚踝扭伤的四个恢复阶段是什么?

33岁2020年03月27日 14:12:32
病情描述:

脚踝扭伤的四个恢复阶段是什么?

医生回答(2)
  • 李俊海
    李俊海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脚踝扭伤患者的四个恢复阶段,通常指的是缓解局部疼痛肿胀不适、促进恢复、关节功能训练、关节处的反射和平衡训练等,通过治疗能够促进局部恢复正常,还可以起到预防关节再次受伤的作用。

  • 张奕
    张奕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普仁医院 向他提问

    出现踝关节扭伤的患者,最好就是在第一时间采取冰敷疗法,来有效地进行消肿阵痛,防止踝关节肿痛的情况加重,在24小时以后,就可以进行红外线照射疗法,针灸治疗,推拿治疗等治疗。来有效的加强踝关节的气血循环,促进炎症吸收以及促进踝关节韧带的修复,使踝关节尽早的恢复正常的活动功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