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颞颌关节炎能自愈吗?

颞颌关节炎能自愈吗?

32岁2020年03月27日 14:32:30
病情描述:

颞颌关节炎能自愈吗?

医生回答(2)
  • 李俊海
    李俊海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向他提问

    患有颞颌关节炎时,会有疾病发生自愈的情况出现。适当的进行关节部位的热敷、按摩等处理,能够促进患者的不适症状有所缓解。若是疾病无法自愈,就需要服用消炎镇痛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减缓不适症状。

  • 毛文
    毛文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颞颌关节炎与颞颌关节的功能紊乱有关,也有可能与局部的结构性损伤有关。主要表现为局部的疼痛以及功能障碍。轻微的颞颌关节炎是有自愈的可能的,通过局部的热敷有利于缓解症状,促进自愈。大多数颞颌关节炎是需要通过有效的治疗才能恢复的。发生轻微颞颌关节炎,经过热敷的处理,一周没有完全恢复或者疼痛程度加重,可以口服芬必得缓解症状,再去医院进一步就诊,针对性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