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维生素b的作用及功能有哪些?

维生素b的作用及功能有哪些?

28岁2020年03月27日 11:46:34
病情描述:

维生素b的作用及功能有哪些?

医生回答(2)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维生素B是水溶性维生素,也是人体必需维生素,维生素B族中包含维生素B1、B2、B3、B5、B6、B9、B12等,缺乏维生素B会导致头发干枯、口腔溃疡、消化不良、头发干枯、呕吐、免疫力低下、贫血等,维生素B缺乏的患者可通过摄入乳制品、瘦肉、糙米、动物肝脏等食物补充。

  • 王星
    王星副主任医师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 向他提问

    适当的补充维生素b,可以增加人体皮肤的抵抗能力,能够消除一些炎症,还可以帮助体内对于一些物质的吸收,比如糖类脂肪,还能加速蛋白质的代谢释放能量,适量的维生素b,还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生活中的压力,让人精神充沛,还可以预防和改善心血管疾病,对心脏病和血管器官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