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膝盖后面的腿窝筋酸疼怎么回事?

膝盖后面的腿窝筋酸疼怎么回事?

33岁2020年03月27日 11:00:50
病情描述:

膝盖后面的腿窝筋酸疼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2)
  • 李连欣
    李连欣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 向他提问

    膝盖后面的腿窝筋酸痛可能由于后方关节炎、骨关节炎、软骨退变、膝关节狭窄、缺乏钙剂、梨状肌综合征、剧烈运动以及骨折等因素诱发,应入院进行腿部CT检查。建议:平时应多注意休息,避免进行剧烈运动。

  • 毛文
    毛文副主任医师

    武汉市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膝背部的酸性疼痛通常被认为是由腰椎间盘突出症引起的,需要排除是否存在梨状肌综合征。梨状肌收缩可由多种因素引起,也可刺激坐骨神经,引起膝关节后足窝疼痛。也排除了局部占位性疾病,如腘窝囊肿甚至一些肿瘤性疾病,如半月板囊肿也会发生,可改善膝关节的磁共振检查。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